Young

感谢你 让我知道世界上有些东西是甜的 愿世界上的深情不被辜负 愿所有的飞鸟都能拥抱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

我喜欢你

还是最喜欢你

总觉得我们会相遇

虽然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这是一件幸福的事

因为知道有你

我此刻觉得不那么孤单

想对你说很多话

又不知从哪开口

或许你会打破沉默

又或许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只想简单的过生活

长大后才发现

简单的才最难


我喜欢你

还是最喜欢你

已经过了相遇的时刻

而我也知道了你的名字

但这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因为我了解你

我此刻觉得更孤独了

我没有想说的话

而你喋喋不休

好像在打破沉默

果然 我们只适合擦肩而过


简单的生活吧

不要总想着长大

现在的你最幸福

评论